nginx 504


lnmpa的话毕竟是一个全局统一的环境安装包~为了适应自己的服务环境,还是的修改修改配置的~(好吧.其实和lnmpa无关= =)

刚才在服务器上想跑一个比较费时的程序(遍历一个2G的文件夹然后生成缩略图)..结果没多久出错了.

最开始遇到的时候知道肯定是php执行时间太短的问题.修改到不怕死的60000(60K)秒之后还是出现了这个问题…提示504错误…..

查查查貌似php确实没有问题= =..但是前台确实一直提示出错…

前台!nginx我还不太熟悉= =难道真只是前台显示除了问题……

好吧..google之后全部提示是有个nginx等待返回的额时间的配置= =

在[code]nginx.conf[/code]里面有一句这个


keepalive_timeout 60;

这个改成更大一点就好了..暴力点直接改成60000好了!(哼)

改了之后的测试说明确是可以了..但是真心的不推荐使用这么大的时间..出现其他的问题和安全问题可真不好说…..Over!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