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1119


又有很多天的时间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…虽然每天看起来似乎都在做些什么.但是到底做了些什么呢?

每天就是弄弄那边的项目.然后在实验室这边昏昏日子,随便做点修改和测试?

渐渐的似乎又找不到生活的目标了.每天就是吃了睡,睡了吃,浑浑噩噩的过着…

去常去的网站随便转转?去有的没的的新闻站点乱点开新闻看看?

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动力去把堆积着的任务全部高效的完成啊= =~

 

周三晚上不知道吃了什么坏肚子小心眼的东西..导致凌晨两点开始肚子疼啊= =….导致周四一天都只能窝在床上被子里….

有句说得好:我不是在厕所拉,就是在去厕所的路上…..周四真的是把整个肠子都拉出来的感觉啊= =

后来在寝室基友的帮助下买了50块的药.吃了才稍微有所好转= =

周四和周五就是完全没有任何生产力的战斗力负到爆表的状态阿……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..“北门的麻辣烫绝对不能吃饺子啊!" 错了.“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!不然就会被革命啊!”

恩.今天情况已经基本好了….所以在这纪念以下失去的两天时间- -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