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914 宅one more time


周三.开学第四周.嗯.今天继续发扬光大了那啥啥的精神..勇敢的做了一天的自己..虽然一天的课..但是非常给力的全部翘掉了= =….嘛.学习也就这样….

不得不说一说今天调试代码的时候遇到的很烦恼的一个问题…基本上算是被他卡了一个下午啊….真心碉堡了..这个破问题

最开始是我这破本硬盘不大,我本来就不太想多装多少东西,软件连QQ都没装..office什么的更别说了….但是在开发的时候却遇到了调试的问题..

本来按照上篇记录所说,git的服务器已经差不多搭建完成了.正常使用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…嗯.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不想在自己的小破本上面安装xampp的软件而又想能够在不上传到git服务器就能直接进行调试…

首先想到的是apache能不能直接提供调用远程文件的方式,就是在virtualhost的documentroot里面计入一个远程的磁盘路径….但是转念一想.我也不知道怎么在另外的机器挂载一个网络磁盘啊…囧.而且就算去查了怎么挂还是会在我电脑上装一堆乱七八糟的软件吧..忍了..这条路直接放弃了…

然后就像不在本机安装服务无软件.而用网盘一样的东西把本地的数据和实验室的电脑同步,话说也确实这么做了…去下了一个很久之前就没用了的"金山快盘"….尼玛的坑爹的一个下午就这么开始了!!!!!混蛋啊!!!!! 嗯..实际情况就是只有20M左右的一个文件夹.尼玛的硬生生的给我同步了4个小时啊有木有!!!!坑爹还是坑你妹啊!!!!这么小的文件夹你想要闹哪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不得不说处理小文件的数度太慢了…其实也就3K数量级的文件而已.基本绝大多数文件也就1K不到….但是疼坑死人的金山快盘就是要慢慢的给你入库然后慢慢上传…而且金山的处理方式确实是很蛋疼的…直接使用sqlite也就算了..还不加密…嗯?嘛…不过在这里又一次吐槽了sqlite的无处不在啊…. [singlepic id=738 w=320 h=240 mode=watermark float=center] 话说一个下午就不知道怎么就过去了啊!!!!!(其实你是在等待同步的时候在刷网吧!!!!喂!!!)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