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小收获


早上收邮件的时候发现了ubuntumaillist的一个新邮件,里面是一个中文翻译小组的说明提示11.10版本的翻译工作的一个时间线.里面还给出了翻译工作的一个url.由于好奇就进去点了一下.发现是一个在线的翻译工作,里面包含了绝大多数需要在ubuntu下面进行中文本地化工作的字符串以及一些简单的介绍..

地址在这里:https://translations.launchpad.net/ubuntu/oneiric/+lang/zh_CN

本着试一试的心态用常用的帐号密码一试.竟然直接登进去了….(你是不是在所有的网站都注册了帐号啊!!!!!)

然后感觉功能还是很强大的..就趁着上午的时间翻译了十来个字条..虽然不算多..但是心里还很有成就感的说…那个以后有空的话还可以继续坚持下去~

要是你们在11.10里面能找到采用了我的翻译的地方就好了啊~~~~(怎么可能找得到啊!喂!)

下面截个图小小的自我满足一下~~~

[singlepic id=732 w=320 h=240 float=]两个简单的翻译的截图

[singlepic id=733 w=320 h=240 mode=watermark float=]…自我满足啊= =(喂!)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