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特性的支持?


我向来是喜欢用firefox的.而且会一直的进行更新..最近就又一次的体验到了FF的强大魅力与快速支持新特性的本领啊…

一个用纯css3写的一个简单的表单.在"号称"支持html5与css3使得IE9上面就是一大坨" “啊!!!而在FF下面却能够较好的支持(虽然不是完美的支持…)

下面截图为证啊~

IE9下面:

[singlepic id=730 w=320 h=240 float=]

外面包的一圈屎绿色是想怎样?难道是阿瓦达索命谈了一圈返回来了报成了一个长方形?嗯?!

FF5下面:

[singlepic id=731 w=320 h=240 float=]

相比之下FF5就要好得多啊==~至少该显示的都显示出来了.对应的动画也是没有问题的…….

所谓一个geek(伪)…我表示还是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啊!

关于为什么不用chorme而是FF…那又是另外一段佳话了(雾)…..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