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笑自己太傻B,他人笑我看不清...[2010-12-11更新]


[2010-11-24]
也许到了不得不讲一讲一些事情的时候了..
也许现在才是最不应该讲什么的时候了……
也许我能够完完整整的把整个故事都讲出来…
但是这个真的只是个故事吗? 从当事人的角度来讲.从自己也是主角来说,这真的只是个故事吗?
不过.它对与你们大家来说,就仅仅只是个故事吧…
换句话说,请务必把它当做一个故事.
[今天就到这里吧..(你也太懒了吧!!!!)]
[2010.12.10]
不知不觉12月份都过去1/3了…总感觉每天都发生了很多事情…又感觉怎么什么都没有发生就时间过去了啊!,但是仔细想一想,这样的感慨也是完全没有道理的.每个人每天的时间都是那么多,就看自己是怎么处理了..
话说回来,要是现在回想起来的话,那段时间也算是不知不觉的过去了…但是从当时的我来说,每一天都过得无奈而又充实吧….都说人会把回忆给美化..看来此话真的不假..我似乎都开始觉得过得还算有样子了?
反正历史已经成为了历史,就算现在的我,现在的我们怎么去讲述,那都是"我"的历史,“我们"的历史…就算瞎编乱写..也没有谁能说什么的"历史”
那么,下次就让我们正式的从最开始开始吧…
要说最开始的话..还是必须说到下半学期刚开学吧…
[就这么多吧..唉~]
[2010.12.11]
从最开始说起的话, 还是从QQ聊天开始的吧…有事没事的随便聊聊,说到爱好的话,其实我和她之间还是很有共同点的说.不过硬要说的话还是很不一样的…先说说自己..中度中毒宅.二次元控.
她嘛..我的影像是深度宅腐,WOW.差不多到了非正常向的地步了..
基本介绍就是这样.其他的设定什么的等我想起来了再继续加…(摆明了你这是为了自己后期改设定方便嘛!)
随便聊聊其实也没什么说得~动漫方向随便说说,在音乐啊天气啊有的没的平常也有一定的联系..当时的QQ聊天记录都没有了…现在也想不起来了..想不起来也差不多说明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情吧..不那么重要到能在我心中留下什么痕迹…
在那个时候也还是仅仅是保留在线上联系这个程度吧…
每天或者隔天口胡上几句…
当时旧友了些微的感觉..这个人电子体给人感觉很不错…
要说事态有所进展的话..我记得的就只有两三件事情了吧…
(由于保存有所有短信来往和通话的录音,看什么时候有实践整理整理吧再更新)
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